苏瑜槿

一个爱看耽美的娃,中考结束应该会爆更?(应该)

世外桃源『2』

ooc预警

果然还是大晚上有灵感。



正文:

夏习清怼了怼周自珩的胳膊:“珩珩,你看那边是不是有人。”

周自珩朝夏习清说的地方看去,隐隐约约有几个人影。

他拉着夏习清的手往前走,他还挺好奇这次的嘉宾是谁。

走上前,入目是有些许剑拔弩张的沈向霆和江寻,二人都怀疑是对方搞的鬼。

一旁站着乖乖巧巧的顾妄言和老老实实的顾未。

“你们好,我叫夏习清。”

夏习清先反应过来和几个打招呼。

周自珩认真的打量四人,没在圈内见过。

顾未憨憨挠头:“既然都是嘉宾,那还是不要把关系闹这么僵吧。”

顾妄言配合点头,嫣然一个乖小孩。

两个上一秒剑拔弩张的人,瞬间老实的呆在自家老婆身边。

顾未低头看一眼任务卡:


和队友一起生存一天吧

(奖励:一小篮鱼)


夏习清严肃起来:“目前我们相互都并不熟悉,实在无法合作。”

江寻:“这一天的生存也并没有明确要求我们6人一起,所以是可以分开的。”

顾妄言抢在沈向霆前面率先说:“我觉得可以。”

他们在这里讨论时,弹幕已经炸开了锅:

【竟然是平行世界!】

【我说我怎么没见过其他四位嘉宾】

【他们还没有察觉对面的不对劲吗?】

【就是因为察觉了才不会合作的吧】

【我猜也是】




唔,短小的一篇,马上就要开学了(′へ`、 )

评论(1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