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瑜槿

一个爱看耽美的娃,中考结束应该会爆更?(应该)

世外桃源『1』

这一篇弹幕较多,ooc预警




正文:

夏习清在画师看到了一张字条:


世外桃源综艺准备中,恭喜您,成为本次海选的嘉宾。

请在两天后前往XXX,我们会派专车来接您。


周自珩进门,手上拿着跟夏习清拿着的一模一样的字条。

周自珩说:“我问嫂子了,嫂子说她刚刚接到通知让我必须去一个名叫‘世外桃源’的综艺节目,习清你也要跟着去。”

夏习清皱了皱眉,反问:“可是这个字条是怎么出现的呢?”

周自珩一噎,他也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。

*

另一边顾未和江寻也收到了这张奇怪的字条。

二人出发前往纸条上说的地点,果然有辆黑车在等着他们。

他们没有直接过去,而是打算先看看发字条人的目的是什么。

可是他们刚刚靠近黑车,就感到头晕,很快陷入了昏迷。

*

沈向霆先睁开眼睛,手里紧握的纸条上面内容变成了:


来到荒岛要先寻找同伴哟~

(注:此次活动为全程直播,早上8点至晚上8点)


顾妄言醒来也盯着那张字条看。他们的旁边有一个背包,打开后是帐篷材料。

顾妄言深思,这绝对不是之前的世外桃源。

沈向霆也有同样的感觉。


【来了来了!】

【这怎么跟往常世外桃源不一样啊】

【习清哥哥不是说不接综艺了吗】

【江寻怎么也在?】

镜头三十分钟会切换下一组,现在是向往组。

【这又是哪两个糊逼艺人,从来没在热搜上见过】

【话说回来我也没见过】

【???】

【讲个笑话,向往夫夫是糊逼艺人】

【笑死你是2G网吗,你告诉我你没见过这两人】

【楼上就你网速好是吗,我也没见过】

【两个影帝你们没见过?】

【影帝?不可能啊我是真没见过?】

【什么鬼?】

三十分钟很快就过了,镜头切换到耐人寻味这一组。

【啊啊啊!是未未,未未加油!】

【寻神可真敬业,都退役了还参加综艺节目】

【不过话说回来,顾未又是谁】

【没见过】

【未未和寻神你们都不知道?】

【对啊,你们没看热搜吗,耐人寻味到现在还在上面挂着呢】

【不是,热搜上只有向往夫夫综艺,没有什么耐人寻味啊?】

【我们这里也没什么向往夫夫,就只有夏习清参加综艺】

【what?】

【我现在很懵逼】

【楼上+1】

【+1】

【+1……】

……

【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!】

讨论期间,耐人寻味已经和心向往之成功汇合。

顾未:“请问两位也是来参加世外桃源的嘉宾吗?”

顾妄言点头:“你好,我是云庭星河的艺人顾妄言。”

“云庭星河,沈向霆。”

【云庭星河是哪个娱乐公司?没听过】

【不是吧,景总手下的娱乐公司你没听过?】

顾未也有些懵,回答:“T.ATW组合顾未”

江寻:“前电竞选手,江寻。”

沈向霆率先发问:“抱歉我并没有听说过T.ATW”

江寻也不甘示弱:“我也没听说过什么云庭星河。”

【我怎么感觉这俩人火药味有点重呢?】

镜头切换到自习。

夏习清笑着问周自珩:“珩珩,你说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?”

周自珩顿了顿:“没。”

“这么肯定啊”

“直觉”

周自珩说的理直气壮。

“你有没有感觉这次的综艺有些奇怪?”

周自珩沉思:“我也感觉,等见到队友再说吧。”

【这么一说我突然感觉好奇怪】

【不会吧,之前那么多不一样的认知……】

【好惊悚的感觉。】

此时,所有在看直播的观众手机屏幕上都有一句话:


只是平行世界,大家放心看~



霆花是云庭星河的吧?

评论(19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